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成长的脚印

  成长史人生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线。成长是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成长是一个人不断走向成功的过程,成长是人生最辉煌的一页。不同的阶段对成长的领悟也有所不同。

  小时候,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才是最好,儿时的我不懂得长大是什么,只想着按照自己的想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儿时的我常常牵着妈妈的手,闹着妈妈给我买棒棒糖,儿时的我常常光着脚丫走在光滑的小路上,儿时的我常常为坏掉了一只布娃娃而嚎啕大哭。回忆儿时的种种,感觉自己很幼稚很无奈,常常在父母的庇护下成长,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没有任何压力,没有任何责任。儿时成长的脚印是轻快愉悦自由的。

  长大后,奋发向上,不断攀登才是成长,长大后的我,明白了成长的意义,懂得了自己的使命。为自己的明天加油,为自己的未来增彩。长大后的我,为了自己的理想奋斗,为了自己的目标前进。长大后的我,不但使自己的知识有所提高,而且使自己的灵魂得到了升华,得到了锻炼。长大后的我,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不断努力,不断奋发,是自己在获得知识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内在潜能。长大后成长的脚印是稳重、是有压力更有动力的。

  而现在,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向上才是成长。现在的我,成长对我是一种考验,而现在的我,为了自己的理想常常一个人在灯光下学习,奋斗。成长使我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活泼走向稳重,从父母的怀抱中走想了社会这个大家庭。成长的过程就是我们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的过程。

  成长的道路并不是一方风顺的,是曲折的,是泥泞的,布满了荆棘。我们要不言放弃,正是成长的过程,才磨练出坚强,不言败,自信的我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解读生存真谛
       寻找自信
       品茶香,悟成长
       经典诗文伴我成长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
       遭遇挫折
       与挫折为友
       一根蜡烛的责任
       责任塑造美好的社会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成长路上的收获
    成长需要鼓励
    成长是个五味瓶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我家寿命最长的表作文
    田野中顽强生长的植物作文
    影响我成长的人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成长的故事
    关于成长故事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