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有一种美丽叫坚强

  人生的路,就像黄河长江一样回环曲折。清闲的午后。一只红褐色的茶杯,古色古香,一把绿茶,清香迎鼻。一股滚烫的开水倒入。茶叶就像一群坚强的小鱼,在开水中四处游玩。沉沉浮浮。而有些没有坚强意志的茶叶早就沉在杯底。静静地望着那些同伴奋斗的身影。

  那股巨热的开水,就是那些茶叶来到人世间的第一个敌人。只有那些有坚强意志的茶叶,才能在这滚烫的开水中四射芬香,才能在这滚烫的开水中展现出自我的美丽。

  人生亦是如此。只不过,我们来到这人世间的第一个敌人也是永远的敌人,其实就是你自己。只有那些能打败自己的人才能在社会上立足。但是,你如果没有坚强的意志是绝对办不到的。

  在抗日时期,有多少中国人,因为没有坚强的意志,而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日本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只是丑陋和无耻的缩影。但是,仍有许多能人志士,凭借着坚强的意志,一次又一次地打破了日本人的野心和阴谋。一次又一次的展现了坚强那独特的美。现在,仍有许多人展示着那坚强的意志,运动员们,凭借着坚强的毅力,一次次的打败了前进的敌人,一次次的超越了自我的极限。

  现在的我们,更应该如此。作为新中国下一代的接班人,我们更应该展现出坚强那属于他自己独特的美。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面对风雨的袭击,让我们用坚强的意志来挑战,让我们大声的喊出:“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树立信心,欣赏自己
       信心是成功的保证
       青春年华醉书香
       青春的动力
       青春,宛如一首歌
       青春的味道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用奋斗书写辉煌
       奋斗铸就成功
       生活因奋斗而精彩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换一种生存状态
    责任——一种不凡的品质
    有一种动作叫鼓励
    希望也是一种美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介绍一种水果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作文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我有一位好爸爸
    另一种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