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如果没有明天

  我时常在想,如果明天我一觉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已不再属于我,那么我能留下些什么呢?

  其实这个看似荒唐的想法,来源于一个十分美丽的故事~

  记得儿时的我,每天都缠着妈妈给我讲许多有趣的童话故事才肯睡觉,依稀记得那个夜晚。妈妈一如既往的来到我的床边给我讲起了白雪公主的故事~“...后来美丽的白学公主就因为吃了恶毒的皇后的毒苹果而晕倒了..那时候。七个小矮人伤心极了,他们以为白雪公主永远都不会醒来了...但最终因为王子的到来,而救了善良的白雪公主,从此以后,他们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但那是,我的思绪却早已停留在那个问题上——我呆呆地望着妈妈,问:“妈妈,如果有一天,我也像白雪公主一样,就此沉睡再那里,也许永远都看不到明天了,而我又没有王子的相救,那么我会不会就这样看不到你了啊~”,妈妈微笑着说“傻孩子,乱想什么呢?快点睡吧......”

  这件事过了很多年,但这个问题依旧停留在我的思绪....

  热情似火的青春,我却变得越发的多愁善感,一个感觉凄凉的天气就可以让我郁闷的过完整天......其实我常常在想,如果到了明天,突然发现我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也许我会留下很多很多的遗憾~这个无聊的想法,惹起我的朋友们的嘲笑,大家都说,我是在无病呻吟,叫我停止这种悲观的心态~但我却一直在寻找这不会有结果的答案..

  风干了年少的疯狂,才发现遗失了许多美好的曾经...才开始想要学会珍惜。这时我又在考虑,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短暂的一天,我看不到明天的曙光。那么,今天的我会去做什么呢?我想,我是否而应该去自己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好好玩耍,让自己留下最后的快乐;又或者我应该好好的陪父母一起,和他们讲出自己在现实中不敢说的心里话;还是和我最爱的朋友们度过生命里最后的日子.....但最后,我把这一切测想都否定了,因为我觉得一个人在世界上,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其实是最少的,所以我认为我会找一个不会被人打扰的地方,好好的记录下自己这也许并不轰烈的一生,让这个世界上还留下那么一点关于我的记忆,一点我存在过的证明!

  人的一生那么的短,生活又是如此的艰...生命是那么的无常,谁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呢?所以就算我的生命只剩下一天,那么我也会无憾的对这个世界说一声,我曾今生活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我在这努力过,拼搏过....

  我依旧在所谓的胡思乱想中...但我却不想就这样清醒过来,因为也许不会有人理解,这样无边际的猜测,反而让我学会了很多!学会了该怎样真珍惜,怎样好好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带着快乐走向美好明天
       希望在明天
       相信明天,欢乐无限
       欣赏尊严
       不肯出让的尊严
       有尊严地活着
       一件有尊严的事
       我与“坚持”的合作
       运动在于坚持
       坚持不懈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如果我会克隆作文
    没有摩擦的世界
    我家没有动物缘
    没有母爱的滋味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关于写雨的作文——《雨没有
    关于写雨的作文——《雨没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