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带着快乐走向美好明天

  要是有人问我课余生活如何,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的课余生活有很多,踢毽子、画画、读书,丰富多彩,许许多多,像星星数也数不清。下面我就摘下最亮的一颗和大家分享吧!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我到广场放风筝,到了广场,我们不禁呆住了。天空上,有蝴蝶、企鹅风筝、飞机风筝……把天空装扮得五彩缤纷,十分美丽。见到这一幕,我迫不及待把我的“老鹰”放上了深蓝的天空。我的风筝在风儿吹拂下已展翅高飞。看着我的风筝,不禁让我想到:我们少先队员不就像只自由、快乐的雏鹰在蓝天中飞翔吗?用自己稳健的翅膀,为天空增一分色彩;用坚固的身躯,创造明天美好生活。

  同学们,漫漫天空,无边无际,是如何也走不完的。当然,也不可能事事顺利,只有我们事事尽力,去创造,去追求。所以,在生活中和学习上也如此,要带着一颗永葆快乐的心去探索。因为,快乐的人可以创造奇迹。还要记住,不要在抱怨中生活,要调整心态,快乐面对一切,生命才会重新焕发光彩。

  同学们,还等什么?让我们做一只雏鹰,做一只快乐的雏鹰,去创造、去追求美好明天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希望在明天
       相信明天,欢乐无限
       欣赏尊严
       不肯出让的尊严
       有尊严地活着
       一件有尊严的事
       我与“坚持”的合作
       运动在于坚持
       坚持不懈
       坚持只为无悔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尊重别人快乐自己
    快乐的周末
    快乐的节日
    快乐的源泉
    累并快乐着
    快乐是享受音乐之趣
    我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简单,是快乐的源泉
    快乐的春天
    快乐的元旦节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