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我与“坚持”的合作

  每个星期六、星期天我都要去打网球。一开始,有体能训练,最浪费体力。

  第一次体能训练教练就要我们跑1400米。我顿时就犯了傻,做了一个惊讶的动作,我从没有跑过1400米,最多也只跑过800米,会不会体力透支?一开始,我就打退堂鼓。这时,我的朋友“坚持”冒了出来,对我说:“你不要一开始就想临阵脱逃,只要努力一下,1400米很快就会跑完的。”

  我又鼓起勇气。开始跑步了,一开始还好,可到后来,越来越累,不时地停下来,休息一下。这时,“坚持”又冒了出来,对我说:“我给你讲个故事吧!在美国,有一个名叫亨利的老人……”我打断了它的讲话,不解地问:“这个故事有什么好听的,你不要讲了。”它还是继续说它的故事:“亨利发明了一种节能灯,完善节能灯要一大笔资金,可偏偏要和银行家见面时,亨利得了胆囊炎,他只好忍着疼痛与银行家见面,最后与银行家签了约。如今,亨利已经是个大老板了。”“真了不起!”我说。“你看,终点就在前面,快跑吧!”

  终于,我用尽全力跑完了全程。

  在做每件事时,都要有强大的意志力,让我坚持到最后,“坚持”一直都在与我合作,在做每一件事时,都要坚持一下,就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在于坚持
       坚持不懈
       坚持只为无悔
       有一种动作叫鼓励
       眼神中的鼓励
       爸爸的鼓励680字
       鼓励我的人
       蜘蛛给我的启示
       一件小事的启示680字
       书签的启示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我与圣诞节
    我与环保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
    农村今昔变化大 我与祖国共成
    我与绿色的故事
    “坚强父亲”不离不弃作文
    我与婆婆的第一次见面
    我与王伯伯的对话
    我与经典的故事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