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爸爸的鼓励680字

  感恩,指的是对别人所给的帮助表示感谢。“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当我听到这首熟悉的《感恩的心》时,我便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要感恩的人——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焊工,今年四十岁。当我一次次向困难低头时,他总会鼓励我:“孩子,加油啊!坚持就是胜利!”记得上五年级的时候,我一直盼望着当一名优秀的大队委。有一天,大队辅导员周老师说可以竞选大队委员,我既高兴,又害怕,高兴是因为觉得自己有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好机会,害怕是因为怕自己被落选。当爸爸知道我的情况后,他用鼓励的语气对我说:“儿子,别怕,爸爸相信你一定能成功!”从这天起,爸爸就带着我出去玩,放松心情;又给我讲一些伟大的科学家、哲学家的成功与失败;又带着我写竞选稿,还教我在竞选稿中用了许多好词、好句……这个信念就像一面旗帜,一直鼓舞着我。我写好的竞选稿,在爸爸的帮助下,反复练习后,我终于站上了那“辉煌”的讲台。我开始演讲时有点紧张,生怕演讲不好会被落选。但想起爸爸的鼓励后,我才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大声起来。过了一会,我的演讲结束了,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这是我才松了一口气。经过十多名同学的演讲,在同学们的掌声下,周老师开始公布竞选大队委成功的同学,我听到有我的名字,我非常高兴,又蹦又跳!真想快点把这个“惊天动地”的消息告诉爸爸。爸爸鼓励我的不直这个:要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我分外紧张,是爸爸的鼓励,让我考上了90分;在运动会400米跑时,我快坚持不住了,是爸爸的鼓励,让我终于跑到了终点……

  爸爸,谢谢您!你对我的鼓励,使我终生受益!在您的鼓励下,我获的了成功,我茁壮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鼓励我的人
       蜘蛛给我的启示
       一件小事的启示680字
       书签的启示
       一只破水桶的启示
       座右铭给我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550字
       我的座右铭750字
       人生座右铭
       希望也是一种美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感谢老师的鼓励
    眼神中的鼓励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最好的鼓励
    爸爸做的菜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爸爸很奇怪作文
    爸爸来学校听课作文
    爸爸感谢您
    爸爸的生日蛋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