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座右铭给我的启示

  我喜欢的名言数不胜数,但我最钟爱的却是鲁迅先生的:时间就象海绵里的水,只要挤,总还是有的。

  我很爱浪费时间,我无论做什么事,都是“拖”,作业拖,可拖到第二天早上,甚至到课堂上,假期作业更是有时间拖了,不到开学临近不写作业。结果什么也做不成。

  有一次放暑假时,老师布置的作业并不多,两个月,我只用了两个星期就可以完成的。我本来是要写作业的,可门外伙伴们的笑声引诱的我心痒痒,就想,反正作业也不多,先玩会儿吧!于是,我跑出了门。就这样,并不太多的作业直到离开学三天了,我才没日没夜地写开了,字和鬼画符一样,日记写得前言不搭后语。还撂下个紧张得要命。

  时间就是生命,我也知道这一点,可就是管不住自己,总是想玩。后来,我听从妈妈的意见,假期就作一份时间表,尽量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务,终于第一个寒假,我轻松地完成了作业,又玩得很好,还利用时间读完了一本名著呢!

  是啊,时间就象海绵里的水,只要挤,总还是有的。只要把这些时间收集在一起,会让你比别人更加充实更加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座右铭550字
       我的座右铭750字
       人生座右铭
       希望也是一种美
       生活需要希望
       尊重父母
       微笑着谱写精彩人生
       让希望起航
       为什么要有希望
       一个值得我尊重的人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我的座右铭42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53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750字
    座右铭作文460字
    我的座右铭550字
    我的座右铭750字
    人生座右铭
    座右铭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