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生活需要希望

  在困境中,是什么支撑着你走出险地?在病痛中,是什么指引着你恢复健康?在挫折中,是什么领导着你再振雄风?是希望,是希望,仍是希望!

  鲁迅先生曾说过:“希望是附丽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是啊,人生活在世间,就不能没有希望,否则他便会像一艘失去方向的小船,在海上茫然不已,随波浮沉,而有了希望,则有了前进的动力,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有了奋勇拼搏的力量。希望是热情之母,它孕育着荣誉,孕育着力量,孕育着生命,它使濒临死亡的看到生的曙光;它使屡遭挫折的人看到胜的朝阳;它使身处绝境的人看到力挽狂澜的可能。

  双目失明的海伦·凯勒顽强地生活在世界,凭的是信念,凭的是毅力,更是凭着希望的力量!被称为“当代保尔”的张海迪身残志坚,扼紧命运的咽喉,靠的是恒心,靠的是自信,更靠着希望的力量!小时候被老师无情地骂作“蠢材”的爱因斯坦成为二十世纪风靡全球大名鼎鼎的科学家,借的是勤奋,借的是认真,更借着希望的力量!

  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途中,我们也许会遇到无数次挫折,无数次失败,无数次困难,但是,只要你不灰心,不失望,积极应对,凭借希望的力量战胜他们,克服他们,迎来的将是无数次欢乐,无数次喜悦,无数次成功,此时前程一片光明!

  “永远没有什么可以击退一个坚决强毅的希望。”让我们铭记金斯莱的金玉良言吧,拄着希望这根坚韧无比的拐杖,勇敢地登上那永恒之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尊重父母
       微笑着谱写精彩人生
       让希望起航
       为什么要有希望
       一个值得我尊重的人
       我最尊重的人
       尊重卑微的生命
       播种人生
       人生符号
       人生中的石头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生活需要挫折
    成长需要鼓励
    未来生活体验
    人生需要坚强意志
    生活因奋斗而精彩
    初中英语作文:初中生活的回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生活是美好的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