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尊重父母

  记得在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放学后妈妈来学校接我,雨水打湿了妈妈的身体,我的眼圈湿润了,泪水流过我的脸颊,我真想扑到妈妈的怀抱里对她说:“妈妈您辛苦了!”可是我没有,因为不好意思。

  在以后千千万万的时光里我目睹了许多类似的情景,每当那时我都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可是我依然没有,因为不好意思,直到有一天发生了一件事情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可是我的心情却像黑乌乌的乌云,因为我有考砸了,那天回家,我觉的没脸见我的母亲,回想起母亲那勤劳的身影,我的泪水不争气的滚落下来。

  回家后,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情,亲切的问:“怎么了?''我顿时觉无地自容,可是面对对妈妈的亲切的问语,我再也坚持不住了,扑到妈妈的怀里大声痛哭,'妈妈对不起,您辛苦了!”

  在此我忠诚的敬告大家,尊重自己的父母吧!不要再让别人说可怜天下父母心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着谱写精彩人生
       让希望起航
       为什么要有希望
       一个值得我尊重的人
       我最尊重的人
       尊重卑微的生命
       播种人生
       人生符号
       人生中的石头
       做诚实守信的人真快乐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尊重别人快乐自己
    关于尊重的作文900字
    尊重与平等
    尊重上帝给予的爱
    一个值得我尊重的人
    我最尊重的人
    尊重卑微的生命
    尊重作文
    我渴望受到别人的尊重读后感
    尊重卑微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