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一个值得我尊重的人

  每个人心中总有一个值得学习、尊重的人,我最尊重的人是我的妈妈。

  妈妈中等身材,乌黑发亮的短发下一张端庄秀丽的脸,脸色泛着红润,脸上那又弯又细的眉毛下镶着一双钻石般的黑眼睛和一个挺直,秀美的鼻子,鼻子两边嵌着几颗可爱的雀斑。当妈妈张开那匀称的嘴时,立即露出牛奶般的牙齿。

  妈妈是名保健医生,每天要从这座山翻到那条岭,从这条河越过那条溪,总是不忘为一个个小宝宝和未来妈妈做检查,仔细地做笔记,每天工作到夜晚才回家,我问妈妈:“你累吗?”

  妈妈虽然疲倦但微笑地对我说:“你知道一个孩子,一个母亲有着什么意义吗?一个家庭是由父母、儿女组成的,儿女不仅是父母的宝贝,还是祖国耀眼的花朵,做好安全工作是我的职责,我必须对他们负责。”“啊!”我明白了,妈妈每天早出晚归,那都是因为她总是为他人着想,希望祖国的花朵争奇斗艳,茁壮成长。

  妈妈不仅有一颗坚守职责的心,还有一颗“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妈妈对我又严厉又疼爱。从我上一年级开始,妈妈就开始锻炼我的自立能力。每当放学,我就跟着路队回家,就算下雨,就算电闪雷鸣,也从不接送我,每当看到同学们一个个被接走时,他们那高兴的表情,让我觉得自己的父母一点儿也不好。二年级了,妈妈叫我写日记,我虽然不愿意,可当日记走进了我的生活,让我记录下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我的生活和进步,它便成了我的知心伙伴。一晃,三年级了,妈妈特地给我买了电脑,电脑就这样走进了我的世界。四年级时,妈妈为了培养我的情趣,给我买了一台电子琴,还给我专门请了老师教我学习。现在,英语已成为世界交流的语言,妈妈指导我每天背5个单词,5个句子,让我能说英语,长大后能用英语和外国人交流。

  虽然,妈妈对我很严厉,但我知道这是为了我好。啊!妈妈,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严厉,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完成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尊重的人
       尊重卑微的生命
       播种人生
       人生符号
       人生中的石头
       做诚实守信的人真快乐
       告诉你,我很快乐
       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我诚实守信的爸爸
       关于诚实守信的作文670字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做一个诚实的人
    做一个坚强的人
    做一个有信心的人
    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值得表扬日记150字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500字
    肩挑一个家读后感
    我佩服的一个人
    我多想交一个知心朋友
    另一个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