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做诚实守信的人真快乐

  春天里的一天,我和虹宇相约来到花园里玩。这天天气真好,和暖的阳光普照着大地,照在我们的身上。“真是舒服啊,暖融融的!”我伸着懒腰说。“是啊,你瞧那花儿,在阳光的照耀下开得是多么的欢畅啊!还有,那成群的蝴蝶姑娘都围着花儿翩翩起舞哩,多美呀!”虹宇应着我的话说道。“哦,对了,明天我们早早起来爬到蘑菇山上去采蘑菇吧,好吗?”我们同声说道。我们相视而笑,笑得是那么开心。就这样,我们决定明天起个大早,上蘑菇山上采蘑菇。

  我们从花园里回到了各自的家。我把第二天和虹宇去蘑菇山采蘑菇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对我说:“我这段时间好忙,好不容易明天有空,本来想带你去游乐园玩跳跳床的,既然和小朋友有约,那你就去吧。只是注意安全,小心迷路。”我愣住了。知道吗,跳跳床是我最最爱玩的,而且好长时间没有玩过了,我有些后悔了,真不该约虹宇去采蘑菇的。“哎,这可怎么办呀,妈妈好不容易有时间的呀,如果错过了,还真不知道下次能去玩是什么时候哩。”我着急的想着。“我该怎么办?到底应怎么办呀?我真的太想去游乐园了。”我想了想,红着脸、低着头来到妈妈的面前,用低得连我自己都没法听见的声音对妈妈吱唔道:“妈妈,我可不可以明天不和虹宇去采蘑菇了,我和你去游乐园吧。”妈妈没能听见我说的什么,但猜出了我的心思。拍了拍我的脑袋,语重心长的问道:“孩子,你觉得这样好吗?你明天能快活的玩吗?你以前可是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呀!爸妈常因为这而自豪啊!”我听了妈妈的这番问话,想了想,把头抬了起来,望着妈妈:“妈妈,多谢你提醒了我。我会牢记你的教诲,做个诚实守信的乖孩子。”是啊!我怎么可以这样做呢?我不能失信于人呀,即使这样做了,我明天玩的时候也会想着虹宇等我等得着急而又失望的样子,我可不想让她失望啊!有了这心思,我也不能快乐的、尽情的玩耍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快乐的哼着我喜爱的小曲到约定的地方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诉你,我很快乐
       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我诚实守信的爸爸
       关于诚实守信的作文670字
       快乐是享受音乐之趣
       我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简单,是快乐的源泉
       个性自我
       个性女孩杨素娇
       个性使他坚强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诚实之花
    诚实的妈妈
    诚实守信650字
    做一个诚实的人
    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我诚实守信的爸爸
    关于诚实守信的作文670字
    关于诚实的作文350字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诚实、
    老爸啊你诚实过了极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