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我喜欢阳光,尤其是春天的阳光。春天,暖暖的阳光软绵绵地照在身上,照在小草上,照在鲜花上,照在村里,使我们的生活充满了生机和活力。轻轻仰起头,那枝上的桃花蕾,我闻到了春天的味道。当我托着腮,打开窗户趴在窗前时,每逢此时,我的心情总会无比欢快。

  早晨的阳光就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悄悄地从云姐姐后面探出一半红润的小脸儿,但后来她却大胆了,竟伸出了整个身子,和树叶互相追逐;中午的阳光就像四川妹,长得挺秀美,性情却火辣辣的,是人们不得不屈服于他那高涨的热情;傍晚的阳光就像玩了一天的小孩,虽然依依不舍;迟迟不愿回家,但却不能不听从母亲的召唤,慢慢地踏上归途。就这样,如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如此周而复始.....

  一次,遇到雨天,当雨声渐渐地停了一会后,一丝阳光隐隐地透过窗帘,我推开窗户看,呀,阴云散了,太阳又出来了!彩虹在天空中熠熠生辉,这是我不禁想起了一首歌里唱到的“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真的没想到,一阵大雨过后,竟然还能享受到如此明亮美丽的阳光!

  假如这阳光能到达贫困的山区,我希望那里的孩子们和我一起分享着暖暖的阳光。

  假如这阳光能到达北极,我希望在北极站里工作的叔叔阿姨也感受到祖国的温暖。

  是的,自然的阳光是宇宙万物给予我们人类最伟大的恩惠,而我们平凡的人,拥有了阳光的心情和与别人分享阳光就是对世上每一个生命最真诚的敬重。

  我真希望,那卖火柴的小女孩在大年夜,可以与我一样,去享受生活;享受来自血浓于水的父爱和母爱;享受来自至真至纯的友爱;享受大自然给予的每一缕阳光。

  我真希望,这个世界没有战争、贫困和饥荒,让充满幸福的阳光洒满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不再有海盗,不再有人因为贫困而去违法,不再有中国渔民被外国扣押,不再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

  感受阳光,感受大自然的给予,感受生命的热烈,愿所有人都能感受并拥有阳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生命之源
       善待生命
       感悟生命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珍惜时间
       珍惜时间,发奋图强
       时间的宝贵
       新人类的思想
       我收获了本领和思想
       有思想的芦苇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为生命着色
    生命的保护伞
    生命的表情
    让生命更精彩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我们的生命之源
    生命的态度
    感恩的生命最阳光读后感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
    地球以外的生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