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次我流泪了


这次我流泪了
有的人因受了委屈而流泪;有的人却因为悲伤而流泪;有的人由于后悔,感到惭愧而流泪,而我这次流泪却是为了这样的一件事。

那是今年开学不久的一天早晨,一向和蔼可亲的班主任徐老师,今天一反常态,神情十分严肃,全班同学都悄悄地坐直了身子,目视着老师。这时,老师用低沉地声音告诉我们:三峡小学一位知识渊博、教书认真的邹希华老师,不幸患了肾病,现在已经到了晚期,生命垂危。目前,要想挽救邹老师的生命,唯一的救治办法就是立即做双肾切除并做单肾移植手术。而要完成这项手术,光医疗费用就得十几万元。这对于一个普通教师家庭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为了挽救我们这位才42岁的年轻教师的生命,为了让他那才15岁的女儿能继续上学和有一个完整的家,我们学校已经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大家都来关心他,为他捐点钱,献出每个人的一份爱心,因此,我真诚地希望我们班的同学们也行动起来,为邹老师献出你的爱心……

我们在老师的号召和带动下,全班立即掀起了“献份爱心,挽救生命”轰轰烈烈的募捐活动。同学们纷纷捐上自己平日里省吃俭用的钱,有的捐2元,有的捐10元……最多的同学捐了103元。

这次募捐活动场面感人,催人泪下:我班捐款最多的是班长卢梦裳,她捐了103元,这钱是她放暑假跟妈妈到竹筷厂拣筷子一分一分积攒起来的,准备买《少儿百科丛书》的,平时她一分也不舍得花,这钱溶进了她多少汗水,多少愿望呀!捐58元钱的是我们班被同学们称为“抠妞”的林彩英同学,平日里她可连瓶5角的汽水也不舍得买,同学们叫她去买东西吃,她总说:“我不想吃,你们去买吧”。但在这次活动中她却一口气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阅兵式观后感
       蜕变
       暑假的生活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那一次我真无奈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那次我学会了游泳
    这次活动真好
    那一次我没有选错
    那一次我流泪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