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每个人的童年都五彩缤纷,有令人开心的红色,让人难过的蓝色,还有叫人害怕的黑色......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听故事。

在我九岁那年,我和一个大姐姐在我家楼上玩。玩了一会就觉得没意思了。“我给你讲鬼故事吧!超刺激,超害怕!”大姐姐突然叫道,“好!”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可我不知道这是噩梦的开始。

我俩蒙在被窝里,周围非常的静,静的足以听到我的心跳声。只听一个微弱的声音:“一个男医生下班回家,他刚进电梯,就有一位女护士进来了……”听着听着,我就害怕起来,后悔当初不应该听,唉,没办法,继续听吧。“电梯到了负一楼……”听到这儿。我头皮发麻,全身起满了鸡皮疙瘩,后背直冒冷汗。我想掀开被子凉快一下,可我不敢,我怕鬼守在床边!我在心里安慰自己:不怕不怕,不是真的,是别人编出来的。突然,大姐姐把扎头发的皮筋一拉,头发盖住了她的半边脸,这还不算什么,她用手电往自己脸上一照,还说:“还我命来......”我再也忍不住‘“呜呜”地哭起来。大姐姐却扑哧一声笑了:“原来你的胆子怎么小?”“早知道,就不听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阅兵式观后感
       蜕变
       暑假的生活
       凤仙花的生命力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这件事让我感受到日积月累
    想起那事我就后悔作文350字
    这件事真叫人快乐作文
    这件事让我内疚
    想起这件事就兴奋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作文
    这件事留在我记忆深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