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课堂上的叫卖声


课堂上的叫卖声
“小刀就是好,没电还能跑。”大家肯定会问:这不是在课堂上吗?哪来的叫卖声?“小刀”又是指什么呢?别急,你听我慢慢道来。

今天,张老师叫我们扮演小贩。这不,刘婷搬着她的“电动车”,跳上台去。

“我名刘婷,是个女汉子。”说着一边展示她的强壮肌肉。“今从四川而来,给大家带来‘小刀’牌电动车。小刀就是好,没电还能跑。我这电动车拥有电油双能储存箱。没电还有油,没有还有电,没电没油咱还有后备制动设备。咱这车还拥有折叠功能,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用品。”

听她这么一说,我问了一句:“那零件坏了怎么办?你还有包修?”“这位顾客,你说到点子上了。我这电动车不仅仅有折叠功能,更拥有自动修复功能。”说着,她拿锤子往车身上敲了一下,车身竟然马上散架了。我心想:这质量......敲一下就碎啊!还散架了啊......

“你们看这里,有个小按钮。它可以吸附零件,使其‘满血复活’。”只见她一按,“电动车”就“自行恢复”了。

嘉瑶一看这“电动车”那么好,就用“钱”“买”了下来。不料,刚“骑”出“五十厘米”,车身就散架了,她按了一下按钮,车身还是保持着原样。她正要回身去找小贩刘婷,可哪还有刘婷,人早就带着&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阅兵式观后感
       蜕变
       暑假的生活
       凤仙花的生命力
       当外婆遇上智能手机
       有你真好
       旋转陀螺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课堂趣事
    人生道路上的选择
    走在回家路上的感觉真好
    回家路上的风景
    留在公交车上的记忆
    屋顶上的小孩读后感
    公交车上的一幕
    校外的课堂作文
    时间道路上的死亡作文
    课堂上的“小插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