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窃玩记


窃玩记
暑假里的一天,趁妈妈午睡的期间,我体验了一回窃玩的感受。
“淘子,快去做作业,不然下午就别想玩!”唉,妈妈的“河东狮吼”天天在我耳边回响,耳膜都快震破了,没办法以,谁让我是她儿子呢,我只好极不情愿地走进书房,开始准备埋头书海。
正当我笔尖刚在作业本上落下时,一个念头在我脑海里闪过:何不趁现在玩一会儿电脑游戏呢?于是,我神速的把作业丢在一边,打开游戏界面,开始尽情的“网上漫游”,我觉得这一刻很快乐,也很惧怕,这一种窃玩的滋味,百味杂陈。
刚刚进入游戏角色还没几分钟,就听到了卧室门把手的转动声,不好,肯定是老妈来“查房”了,要是被发现在此窃玩而作业一字未动的话,估计一顿“爆炒栗子”加“爆炒肉丝”肯定是少不了的,保证会让我“吃”个够。我手忙脚乱的赶紧把电脑的页面和屏幕关掉,一把将数学书扯过来,然后撑着脑袋,装作一副认真思考的样了,“果然,是“巡查官”妈妈过来巡查,她看了看,没有发现异常(其实电脑主机我都没来的及关),又看我一副认真的样子,便回房继续睡觉。我轻轻松了口气,暗自得意地又打开电脑,继续我的网上畅游。
正当我玩的忘乎所以时,乐及生悲的事情发生了,门“砰”的一声被推开了,我猝不及防,没反应过来,被老妈逮了个正着,没办法,只好接受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暴风雨”的洗礼。
唉——!我以后再也不敢偷懒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阅兵式观后感
       蜕变
       暑假的生活
       凤仙花的生命力
       当外婆遇上智能手机
       有你真好
       旋转陀螺
       转身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