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阅兵式观后感


阅兵式观后感
2015年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2015年9月3日,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强大。庆典开始时,洪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把火焰在天空中熊熊燃烧。“咚——咚——咚”这是解放军前进的脚步声,他们正踏着雄壮的步伐,沿着长安街的天安门广场前进。“咚——咚——咚”多么有劲,多么铿锵有力的步伐声啊!这不是普通的脚步声,这是我们国家迈向世界的声音,是祖国蒸蒸日上的声音,是中国人民扬眉吐气的脚步声。几架喷射机在空中喷出了一条炫目的彩虹。二十架飞机展翅高飞,摆成了一个大大的70。这个七十,是象征这七十年前战争的结束;这个七十是象征这七十年后的和平!这个七十,是3500万中华人民用献血和汗水浇灌而来的!习近平主席肃立在敞篷车的正中央,向海陆空三军问好。“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习主席的问候如和煦春风,温暖人心。“首长好!为人民服务!”官兵们的回答铿锵有力。
70年前,中华民族用热泪与热血的代价,结束了这段苦难而悲壮的历史。就像拿破仑所说的“中国是一只沉睡的狮子”,中国人民用了整整八年的时间,这只威武的狮子终于被唤醒了!我们自豪,我们骄傲,我们为有一个坚强的祖国而歌唱。
经过了8年的浴血奋战,日本终于宣布无条件投降。抗日战争的胜利洗刷了中国的民族耻辱,成为中华民族由衰败走向振兴的转折点。中华民族从此站起来了,不再是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蜕变
       暑假的生活
       凤仙花的生命力
       当外婆遇上智能手机
       有你真好
       旋转陀螺
       转身
       晨游太子湾
       记一次辩论作文600字
       快乐伴我同行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观抗战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
    世博会开幕式观察日记
    国庆阅兵观后感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观后感
    2010年第十六界广州亚运会开
    亚运会开幕式观后感
    “国庆阅兵”观后感
    国庆阅兵仪式观后感
    阅兵仪式观后感
    观祖国60华诞阅兵式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