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暑假的生活


暑假的生活
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有趣的像天上彩云一样多。有喜有忧,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让我在成长中得到了收获。
暑假里,我常常一个人在家,很孤单。为了打发时间,我经常去书店看书,我会看得废寝忘食,一看就是大半天大半天的,书中有趣的故事,吸引了我整个体魄。
在暑假里,在家我会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晾衣服、拖地、烧饭……妈妈很高兴,我也很开心。
妈妈有时会陪我看几本电影,这个暑假里最精彩的电影是一部喜剧片《捉妖记》。那次我们在淘宝买的票,到电**看的。那天爸爸妈妈都很忙,差一点赶不上时间了,最终妈妈十万火急赶到家陪我去看,我十分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在忙碌中陪伴我。
在暑假里,我们去了杭州宋城。我们游览了鬼屋、倒屋、人皮旅馆……还看了宋城千古剧情,上次我听人家说,凡是有外国朋友到杭州宋城游玩,他们一定会去千古情剧场观看那里的精彩演出。名不虚传,果然演出十分精彩,好看及了。说起鬼屋到现在还心惊胆破,那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可怕及了,那叫刺激。那天刚好碰上泼水节,我穿上了泳裤,在泼水广场看着大家你泼我,我泼你,那场面太壮观了,太好玩了。那天唯一遗憾的是与同学玩耍不小心被鹅卵石砸掉了大半颗牙。也是给我今后一个大教训,危险的事要提前预料,并制止玩耍。
在暑假里,我收集了家里一部分旧书,卖了,赚了一些钱。从中我学会了与人交易,很开心。
在暑假里,我们一家最不可少的全家总动员——体育运动。比如:爬山、跑步、游泳,甚至兜风…..我个人多一个项目练武术。其实我很不情愿去,总是感到太没意思了。但有时出去也会有意外惊喜。上次我们晚饭后去走路,在我无精打采的时候忽然碰上了同学他们去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凤仙花的生命力
       当外婆遇上智能手机
       有你真好
       旋转陀螺
       转身
       晨游太子湾
       记一次辩论作文600字
       快乐伴我同行
       南沙之旅
       伴着秋色游淹城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凤仙花的生命力
    珍贵的生日礼物
    暑假的收获作文
    美好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暑假见闻作文
    暑假里的酸甜苦辣作文
    顽强的生命作文
    牛奶和我们的生活作文600字
    那些和我们打过招呼的生命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