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伴我同行


快乐伴我同行
这个世界快乐无处不在。流水没有高山的巍峨,没有雄鹰的自由,没关系,它有流动的生命,它很快乐。小草没有红花的鲜艳,一场大风就足以把它吹倒,没关系,它知道世界需要它来点缀,它很快乐。人的生命长河永无止境,在新的一天将要来临时,我们都面临着一个选择:是快乐地度过这一天呢,还是浑浑噩噩地等待明天呢?

大千世界,喜怒哀乐每个人身上都有,情绪都是由自己选择的。而快乐则是一种最美好的情绪。到了今天,就不要再去想昨天的不开心,昨天的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快乐地度过今天。因为当我们在因错过太阳而后悔的时候,同时也错过了月亮、星星。生活中处处有快乐。小时候,有心仪的玩具是一种快乐,长大些了,能背下一首诗是一种快乐,几年后,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学校是一种快乐……我们永远都有快乐相伴。

人生路上,难免有些磕磕碰碰,那时心头一定乌云密布。可毕竟我们要的是成功后的喜悦,而不是屈服于挫折。挫折好像总是与我们作对,我们越是气馁,它就越是狂妄,越要把你推向失败的深渊。可如果我们换一种想法,比如“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挫折就是我们成功路上的垫脚石。”用这类心态去面对它们,那么快乐就会伴我们同行。

快乐的人永远都是最可爱的。他们身边的朋友最多,他们无忧无虑,他们让人羡慕。伤心、焦虑只会让我们变得多愁善感,它打倒了我们,它开心了,它抢走了我们的快乐。就算世界以痛苦吻我,我也要以歌回报。

人生有永不停息的咏叹,但需要你用心去发现快乐,不然总觉得阳光没有眷顾你。儿童的快乐就是有伙伴可以一起嬉戏玩耍;学生的快乐就是学习旅程顺利;老师的快乐就是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老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南沙之旅
       伴着秋色游淹城
       厦门之行
       我在径山寺的一天
       独自一人
       夜空畅想
       制作风筝
       我与半山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寻访抗战印迹铭记国耻历史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家人伴我成长
    阅读伴我成长
    快乐无锡行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友情伴我同行
    快乐的采橘子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5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