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南沙之旅


南沙之旅
今年暑假,我去了普陀朱家尖南沙景区。去海边已经让我很开心了,最重要的是那里还有沙雕。我从来没有看过沙雕,所以兴奋得不得了。一下车,我就迫不及待地冲向大门,眼前一座巨大的沙雕把我吸引住了。
这是一座很大的狮身人面像,它趴着,两只眼睛炯炯有神地望向远方。它整个儿都是用沙子做的,在阳光的照耀下,似乎全身都发着金光,看上去非常威严神圣。就像一个卫兵守护着大门,右边还有两条美丽的人鱼,它们也是用沙子做的,看起来惟妙惟肖,似乎下一秒就要游进大海一样。两条美人鱼快乐地嬉戏着,旁边的鱼儿似乎也在翩翩起舞,和刚才威严的“卫兵”相比,增添了一点儿童趣。两座沙雕都在迎接每一位客人。
我们继续往里走,一路上两边都是各式各样的小沙雕,这个是一座城堡,那个是一条小鱼,看上去都很逼真,每一个沙雕都在为我讲述一个个有趣的故事。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海边。海无边无际,虽然海水不是很蓝、虽然有很多人,但这足以让我手舞足蹈了。我脱下鞋子,赤脚走在沙地上,金**的沙软软的、细细的,一点儿也不刺。我踩着有点儿烫的沙子,一边享受“按摩”,一边向我盼望已久的大海走去。浪一波一波的,“啪、啪、啪”地拍打着海面。一浪高过一浪,壮观极了。
我赶紧换上泳衣,冰凉的海水舔着我的小腿。我戴上浮袖,全身缩成一团,啊!浪来了!它朝我冲来,就在我这里“爆发”了!浪一股脑儿盖在我头上,我被浇成了“落汤鸡”,也罢也罢,我想,反正总要湿的。很快,第二个浪又来了,但它没在我这“爆发”。它很温柔,轻轻地托着我,上升,下降。我的兴致被提上来了。我慢慢住前走,浪越来越猛,从一个温柔的抚摸转变为一个&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伴着秋色游淹城
       厦门之行
       我在径山寺的一天
       独自一人
       夜空畅想
       制作风筝
       我与半山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寻访抗战印迹铭记国耻历史
       第一次军训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鸣沙之谜
    长沙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