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伴着秋色游淹城


伴着秋色游淹城
怀着一份激动,踏着一片金黄,伴着一阵桂香,我们兴冲冲地向着春秋淹城乐园进发。

进了淹城,我仿佛进入了古色古香的年代。我们踏着轻快的脚步,向着儒家奔去。进了儒家,天啊!里面别有一片天地,用石子雕刻出的七十二位贤能弟子一个个正凝神倾听,一位儒雅的学者正娓娓道来,他的脸上划过岁月的沧桑,专心致志地传授毕生所学。我仿佛也成了一位文质彬彬的学者,聆听着尊师的教诲。经张老师介绍,我才知道,他是儒家学派的创始人——孔子。

“排队啦!刘妍绮!”王沁雪的叫声惊醒了梦中的我。整队后,我们兴致勃勃地踏进了儿童天地。小组活动了,大家迅速分散,李湘告诉我们,大家兴趣不同,让我们三人一组玩。我刚想说:李湘,这样不好吧,毕竟我们这组有个媛媛。还没说出口,李湘就带着冯嘉文和宁思琦离开了,将卢媛媛和胃痛的王雪推给了我,我的心一下子跌倒了谷底。王雪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便把卢媛媛带去休息。我顿时感动极了,本有许多语言要表达的我,却只说了声“谢谢!”随着小部队前进,来到了“茶杯派对”,“叮……”游戏开始了,我用手握紧转盘,疯狂地旋转,脑袋上却直冒金星。

刚刚结束了小组活动,我们就进入了“九龙问鼎”,听着从半空传来的惨叫声,我的心也在“扑通!扑通……”地跳着。轮到我和王沁雪了,坐定后,我还在后悔,但转念一想: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干脆痛痛快快地玩一次吧!开始了,我握在铁链上的双手微微地颤抖着,秋千开始转了,越来越快,我也在不断地上升,我又小心翼翼地尝试睁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厦门之行
       我在径山寺的一天
       独自一人
       夜空畅想
       制作风筝
       我与半山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寻访抗战印迹铭记国耻历史
       第一次军训
       专注才能获胜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秋色晚景作文
    校园秋色作文400字
    大黑山秋色作文
    秋色图
    挫拆伴着我们走
    校园伴着我成长
    秋色
    秋色胡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