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独自一人


独自一人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一个人在家里,爸爸妈妈不在家,所以我吃完饭,早早地把毛绒娃娃抱到床上睡觉。

听到电闪雷鸣的声音,我立马把头一缩,躲在被子里,紧紧地抱着大熊,心里很害怕。

当时心里很紧张,风把叶子“哗哗”地打在窗户上,树影朦朦胧胧,像一个鬼影,再加上车飞速地开过,时不时地有影子闪过。

“恶魔,求求你别吃我,我很瘦,而且三天没洗澡了。”我躲在被窝里苦苦哀求着。心想:妈妈呀,你再不回来,恐怕你的女儿就要被魔鬼吃掉啦,快来救救我吧!

正当我想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的耳边传来,但我还是拿着扫把,一边从猫眼看,一边问外面人:“你是谁?”“我是鬼。”外面那人答道。当我听到这时,立马哀求:“求求你,别吃我。”外面那人哈哈大笑地说:“我是你老爸,你怎么没听出来呢?”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气死我了,我反驳道:“你上次不也没听出我的声音嘛!”

经过这次的教训,我明白了世上没有鬼,而且我觉得做个勇敢的女孩是我的下一个目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空畅想
       制作风筝
       我与半山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寻访抗战印迹铭记国耻历史
       第一次军训
       专注才能获胜
       课堂趣事
       钓鱼启示作文600字
       中秋游齐云山记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独自承受悲伤
    第一次独自在家
    第一次独自乘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