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制作风筝


制作风筝
“哈哈哈!”你们知道我们为什么这么开心吗,因为今天我们要做风筝。有许多同学扬扬嘴角说:“切,这有什么难的。”可他们嘴上这么说,心里可都在想:这可怎么办呢?

老师上个星期叫我们带:剪刀、报纸、白纸、线以及竹竿等材料。

第一步,将竹竿(骨架)两根折成十字架,中间那个竹竿要稍微短点,上下平均为5厘米,用绳子将两个骨架的中心绑在一起,注意千万要将它绑紧了,不然放的时候就会松散了。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二步用绳子将骨架的四个端点缠出一个框架来,可是我总是绑不出来,心里像一支泄了气的皮球,正当我的同桌急上眉梢的时候,有一个庞大的身影从我的后面走过,是葡萄,我请老师帮我弄,看着葡萄眉头紧锁,平日几乎无所不能的葡萄也无济于事,但出乎我所料,葡萄突然松了一口气,说:“好了。”

接下来裱糊,拴线,做尾巴以及美化,各有各的难度。

看起来风筝好做,简单,但是做起来可难咯,我和别思颖做的不像样,再看看其他同学做的风筝,有小熊、有兔子、还有龙、奥特曼。

通过这次做风筝,我明白了,一件事情看着简单,实际上很难,但是我依然攻破了所有难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半山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寻访抗战印迹铭记国耻历史
       第一次军训
       专注才能获胜
       课堂趣事
       钓鱼启示作文600字
       中秋游齐云山记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制作茶叶枕头
    制作不倒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