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与半山


我与半山
每当我一想起那件事,心里便会觉得美滋滋的,总会不由自主地回忆着……
那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特殊的考试,那件事使我受益匪浅。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火辣辣的太阳斜射着大地。一大清早,妈妈便把我从床上“拎”起来,说是要带我去考试。我疑惑地想着:考试?今天不是星期六吗?考什么啊?我心里打了一个大问号,同妈妈去了。一路上,我追问着妈妈为什么要去考试,可妈妈总是应我:“去了就知道啦!”我被她逼得无可奈何,只好知难而退,闭上了嘴巴。
妈妈领我到了半山的山脚下,对我说:“好我们上去吧!”“啊?”我惊讶的叫道。“上去?爬上去?”“对!怎么了?”妈妈疑惑地望着我。“这。这么高……高!”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指着半山说。“哎呀!别管那么多!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走!”妈妈信心十足地说。我被她的精神所感动,便与她一同上了山。
还没到半山腰,我便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妈妈,我……我们就爬到这吧!我没力气了!”我的汗水有如断了线的珠子似的一滴一滴掉下来。“不行,做事怎么能半途而废呢?接着爬。”妈妈皱着眉头说。我拿她没办法,只好继续向山顶。
过了好长时间,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我和妈妈都累得上气接不下气。“你从中知道了什么?”妈妈问我。“我?我……我从中知道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要脚踏实地,一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寻访抗战印迹铭记国耻历史
       第一次军训
       专注才能获胜
       课堂趣事
       钓鱼启示作文600字
       中秋游齐云山记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我与文明旅游同行
    我与大灰狼相遇了
    我与父亲的故事作文
    我与狗狗的那点事
    我与未来的我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
    我与时间有个约定作文
    我与好朋友一起去滑冰作文
    我与红领巾作文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