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专注才能获胜


专注才能获胜
今天,老师拿了一对大白瓷杯和一对小塑料杯神秘兮兮地走进教室,瞬间,吵闹如市场的教室顿时变得鸦雀无声,安静得连一根针掉下来仿佛都能听见似的,所有的同学都伸长了脖子,死死盯着那两对水杯,我心想:今天老师玩什么花样?水杯能做什么呢?

老师告诉我们:“人们常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今天我们就来玩‘流水兵大运送’的游戏。游戏规则是:桌上各有一个大小水杯,j将杯中的水从小杯倒进大杯,再从大杯倒进小杯,分组进行,每人一次,看哪组速度最快,而且滴水不漏!”

我们组是第一组,我排在了整组的倒数第二个,我禁不住手心直冒汗,心想:胜负可在我的手中啊,这可是我第一次玩,会不会给小组拖后腿?......同学们一个个都通过了,快到我了,我这心里好像有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的,我紧紧地跟在同学的后面,轮到我了,还好,我是将小杯水倒进大杯,我小心翼翼地拿起水杯,快速将杯口对准大杯口,一下子倒进去,完成了,一滴水也没漏,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回到了座位。可惜我们组因用时多而位居第二名。

第二轮比拼开始了,这次难度系数增大了,要将满满的小杯水倒进小杯里。同学们高声呼求:”老师不要倒那么满好吗?“可是老师偏偏与我们作对,软软的、小小的一次性塑料杯子里满满的水,感觉你只要用力向它吹气,它都会将水挤出来似的。我们看着那水杯,仿佛杯子也不满了:“这是谁呀?这么多得水倒进我的肚子,压得我的腿都软了,我快要倒了......”那一刻,我恨不得冲上去对老师讲:“老师,行行好,饶了我们吧!”第二轮“流水兵大运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堂趣事
       钓鱼启示作文600字
       中秋游齐云山记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勇敢才能成功
    小目标才能大成功
    努力学习才能获得成功
    学会专注作文
    怎样才能获得快乐作文
    尊重发现才能有所发现
    自信才能优秀
    春天何时才能来
    勤奋才能成功
    专注是金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