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阅读伴我成长


阅读伴我成长
它是一杯香醇的美酒,让你回味无穷;它是一杯甘甜的香茶,让你流连忘返;它是忧郁日子里的一把吉他,为你弹奏生活的愉悦;他是一阵春风,为你拂去生活的烦恼……他,就是我的益友《阅读》。

我幼年时,便在妈妈的故事堆中长大,每天都催促妈妈为我讲故事。那一幅幅生动、栩栩如生的故事常伴我进入了梦乡,让我沐浴在故事中,是我渐渐对“阅读”产生了兴趣,让我展开了想象的翅膀。

俗话说:“不打不相识。”我和《阅读》还有这样一段缘分呢!那天,我去表妹家,一进门,表妹却唱了出“空城计”,不知她躲到了何方。我“众里寻她千百度,表妹却在书房中!”咦?她在干嘛?连我这么“重要人物”来了都不出来迎接!我闪到她身边,oh!mygood!我到了她身边,她竟然浑然不知!我很奇怪,把她手里的书抢来一看,原来在看《阅读》!“咦?不对,她一向不爱看书,咋今天发愤图强?”我低声嘀咕着。表妹不紧不慢地便抬起头,似乎猜到我的心思,解释道:“这本杂志可是有魔力的!”说着,朝我神秘的眨眨眼。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为了解开这个谜团,也向她借了一本来读。一回到家,我便如痴如醉地读了起来。这不读不知道,一读真奇妙。这书真像一个磁铁,把我吸了进去,让我无法自拔!

自从与《阅读》为友,它便打开了我知识的窗口,让我在书海里遨游,让我结识了许多朋友:侠肝义胆的张飞、有勇有谋的诸葛亮、才华横溢的刘备、多愁善感的林黛玉、气宇轩昂的贾宝玉……《阅读》还带我欣赏了各地的民俗风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6/2114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文明旅游同行
       方特之游
       难忘的寝室生活
       阅读让我着迷
       军训的第一夜
       我找到了集体的温暖
       瀹朵埂鐨勯緳鐪间綔鏂嘷涓浗浣…
       鑰侀拱鎹夊皬楦′綔鏂?00瀛梍涓…
       鐪嬪浘鍐欒瘽锛氶洦浼炲熺粰璋佷…
       鐪嬪浘鍐欒瘽锛氶噰铇戣弴浣滄枃
     
     阅读伴我成长
     我与文明旅游同行
     方特之游
     难忘的寝室生活
     阅读让我着迷
     军训的第一夜
     我找到了集体的温暖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阅读让我着迷
    友情伴我同行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呵护生命伴我成长
    家风伴我成长作文
    妈妈的爱陪伴我的成长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母爱伴我成长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奶奶的爱伴我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