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方特之游


方特之游
在暑假里,我、爸爸、妈妈、哥哥、妹妹、舅舅一同去方特玩耍……

进入方特,我们直冲向最新游戏“飞机之上”,进入“飞机之上”房间,坐在位子上后,广播里发出了类似于空间提醒乘客的声音:“请大家系好安全带,拉下保护栏,这次游戏是刺激的代表,如有身体不适,请按下扶手旁按扭,待会儿您可能会出现脚下悬空,也请您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以免掉下‘悬崖’,我们将在1分钟后开始,祝您游戏愉快。”听完,我弄紧鞋子,把东西放到背后,以免丢失。这时,座位一侧,眼前一黑,我吓了一跳,妹妹也大叫一声,座位又向前推进,脚下悬空。忽然,脚下出现了蓝天白云的景象,我们好像就在蓝天白云上,有鸟儿对我们鸣叫,有太阳在对我们微笑。忽然,座位上下翻腾,左右摇摆,大家都紧闭双眼,哭爹喊娘,只有我津津有味的看着脚下的“电影”,忽然蓝天白云,变成道道闪电,那闪电似乎就要电到你,大家都不由自主的缩了一下双脚。后来脚下又放映着森林、城市,那片片绿色让大人们倍感舒心,那座座高楼让孩子们找到家的味道。渐渐座位波动平缓,游戏结束,这刺激的感觉让我永生难忘。

后来,我又去玩了激流勇进,飞椅、过山车等游戏,但让我最难忘,最喜欢的还是“飘流过海”。我一开始死活都不敢去,这个太可怕了,我死抓着围栏不走,但最后我还是被硬拉着去了。穿上救生衣,上了橡皮艇,我心中出现了一种莫名的紧张感。游戏开始,我紧握水桅,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坏蛋出没。忽然,一个可怕而古怪的声音出现,我双眼在四周寻找着声音来源,“在那!”我锁定目标,开打,那假人说:“真是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6/2114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寝室生活
       阅读让我着迷
       军训的第一夜
       我找到了集体的温暖
       瀹朵埂鐨勯緳鐪间綔鏂嘷涓浗浣…
       鑰侀拱鎹夊皬楦′綔鏂?00瀛梍涓…
       鐪嬪浘鍐欒瘽锛氶洦浼炲熺粰璋佷…
       鐪嬪浘鍐欒瘽锛氶噰铇戣弴浣滄枃
       封神英雄读后感
       荒野求生读后感
     
     阅读伴我成长
     我与文明旅游同行
     方特之游
     难忘的寝室生活
     阅读让我着迷
     军训的第一夜
     我找到了集体的温暖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一日游
    少年维特之烦恼读后感
    2008年南方特大雪灾抢修电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