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寝室生活


难忘的寝室生活
人生有很多体验,有的让自己印象深刻且永远难以忘怀,有的让人痛苦不堪,还有的让人哭笑不得,总之人生丰富多彩。而前不久的一次寝室生活便让我难以忘怀,也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不多经历一些事情,不多尝试一些事情,自己的人生怎会精彩?
话还得从开学时说起,自从上了八年级,作业也多起来了,而我又特别喜欢贪玩,总是不能做到今日事今日毕,每天晚上都还不得不去做当天没做完的作业,正是这样,晚上我的睡眠时间就大打折扣,第二天上课时不知不觉地听着听着就梦幻西游去了。天天如此,结果被班主任知道了,为了让我休息好,她建议让我搬到寝室去试住一段时间。
唉!可怜的是我连叠被子这样的小事都不会,真不知道自己的十天的寝室生活会是怎样的。命令不可违,没办法,只好趁着放假四天在家里学着叠被子。
时间总是不留情,还没等我缓过神来,就又到了上学的时间,就也意味着我的首次寝室生活即将来临。那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怀着忐忑的心情到我们班男生寝室202,发现好陌生,这个地方自己从来没来过,但又有种亲切感,就像回到了家一样。虽然这里没有人,但这第一次进寝室,脑海中一直在幻想晚上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叮叮叮,晚自习的下课铃声响了,我连忙回到家洗了个热水澡,就迅速向寝室进发,一路上心情别提有多高兴,想到第一次去一个陌生的地方体验生活,还是独自一人,便处于一种忘我的境界了。我连自己走到了寝室就还不知道,直到同学们的欢呼声,我才发现我已来到这个属于我的自由王国。全寝室的同学叽叽喳喳的给我介绍有趣的寝室生活,顿时寝室里热闹非凡。随着讨厌的熄灯铃的响起,大家像是着了魔似的,顿时安静下来,我也因初来乍到,学着他们也安静下来睡觉。
第一天夜晚安静的很,自从打了熄灯铃以后,一整夜寝室安静的无法形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6/2114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阅读让我着迷
       军训的第一夜
       我找到了集体的温暖
       瀹朵埂鐨勯緳鐪间綔鏂嘷涓浗浣…
       鑰侀拱鎹夊皬楦′綔鏂?00瀛梍涓…
       鐪嬪浘鍐欒瘽锛氶洦浼炲熺粰璋佷…
       鐪嬪浘鍐欒瘽锛氶噰铇戣弴浣滄枃
       封神英雄读后感
       荒野求生读后感
       中华上下五千年读后感400字
     
     阅读伴我成长
     我与文明旅游同行
     方特之游
     难忘的寝室生活
     阅读让我着迷
     军训的第一夜
     我找到了集体的温暖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一个难忘的人
    难忘的春游
    难忘的趣事
    一次难忘的选择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难忘的体育节
    难忘的天目湖之游
    难忘的假期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