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停电以后


停电以后
变成盲人是什么感觉?今天我就体验了一下。

只听“啪嚓”一声,周围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清,就像“盲人摸象”似的。不会是停电了吧?“哎哟!疼死我了!”这黑乎乎的,哪看得清路呀!我呀,只好全靠手感一步一步慢慢走。哈哈!凭着我的“聪明才智”成功闯过了这一关。我回到床上,开始努力翻找手电筒,可“不见踪影”。这时我真希望有猫那样的眼睛。“哎!都怪我平时乱丢东西,一到关键时刻就找不到了。”也不知怎么回事,我竟然找到了,真是太幸运了。我立即拧开手电,看到那道亮光,感觉心里都踏实了。

就在我忙着高兴时,不知怎么了,窗外闹嚷嚷的一片。反正也闲着没事干,出去看看吧!我拿着手电筒向窗外“扫射”了一下。“咦,那边怎么了?怎么这么亮?”一个个小问题从我脑袋里冒出来了。闲着也是闲着,下去看看吧!我赶忙穿衣,生怕错过了一场“好戏”。下楼一看,邻居阿婆告诉我,原来是因为一个卡车司机在路上开着开着,也不知怎么回事,车子撞到电线杆上了,那一撞威力可大了,电线杆都断了。路本来就又窄又小,仅供小机动车通过的,哪能载得了卡车这样的大车呐?事故也难免发生了!幸好人没事。阿婆喋喋不休地说着,不知怎么回事,也许是因为无聊吧,我反倒在那唱起了歌:“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唱歌当然也要有伴舞,于是我便疯了般地乱舞起来。

我还没回过神来,突然“嚓”的一声,来电了,耶!终于可以摆脱黑暗了。我满心欢喜地想,还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观升旗有感
       快乐无锡行
       四海山游玩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停电的乐趣作文500字
    停电的滋味作文400字
    停电以后作文
    停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