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终于赢了


我终于赢了
我的童年就好似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充满着童年生活。其中,有件事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记得那一天,我正在和“常胜将军”老爸下象棋。一直以来,老爸总能轻而易举地赢我,所以一下象棋,我就忐忑不安。我和老爸摆开了阵势,瞧!老爸悠闲自得,一手握着茶杯,一手摆弄着棋子,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而我呢,眉头紧锁,一脸紧张。这是老爸的“车”,“马”,“炮”都开始慢慢地靠近我的“帅”,我紧张得说不出话来。突然,老爸的“车”直奔我的“马”,把我的“马”给吃了。我一下子像个焉了的茄子。没了“马”,我能进攻的棋子只剩“炮”了。老爸得意至极,一脸的坏笑,高傲地说:“儿子,认输吧!你只能又是我的手下败将喽!”我立即反驳:“谁——谁说我认输了?”我话没说完,老爸就打断了我的话,质问我:“是吗?看你怎么赢,不就剩下一些没用的棋子了吗?”“我你”我气得语无伦次,话都答不上来了。猛然间,我发现老爸的“将”前面没有一颗棋子,和我“帅”相对着!我就立即来了个“飞将”,把老爸给打败了。现在每当回想起这件事,我依然心潮澎湃,因为我终于赢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观升旗有感
       快乐无锡行
       四海山游玩
       我发现了蚱蜢的秘密
       种糖果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我终于读懂了他
    书我终于爱上了你作文500字
    终于放假了作文
    这次我终于成功了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至我终将失去的朋友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我终于懂得你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