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学做菜


学做菜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有些闷热。一大早姐姐就去补习了,我在家和小伙伴们一起玩。

大约在10点左右,就要去接姐姐了。我一听到要去接姐姐了,便大声嚷道:“我也要去!”过了几十分钟后我们回到了家,这时已经10点40多了。烧饭的婆婆正在炒菜,我俩看着美味可口的饭菜,就异口同声道:“我们也想做道菜,菜名叫:豆子炒豆腐。”于是婶婶就帮我们把豆腐和豆子准备好了,还有豆瓣酱。接下来就要开始做菜了。姐姐先把油倒进了锅里,只听“咝啦咝啦”的声音,然后我把豆子先倒入锅中子小心翼翼的翻炒了几下,紧跟着滑嫩的豆腐也倒进了锅里,“咝啦咝啦”的声音更响烈了,中间还冒起了一些白烟,吓得我们都不敢靠近了,但是我们仍鼓起勇气开始翻炒。我把菜翻炒了几下,放入豆瓣酱,接下来放一点水,等到水开了,最后放上盐、味精,翻炒到所有的佐料都均匀开来了,一盘香喷喷的豆子炒豆腐就大功告成了。看着那色泽诱人的豆腐,叔叔尝了尝说:“嗯,不错,挺好吃的!”看到家人向我们投来了认可的目光,我们开心极了!

最后我和家人在欢声笑语中一起把这道菜吃完了。下次我争取还要再做一道菜,要不断的进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观升旗有感
       快乐无锡行
       四海山游玩
       我发现了蚱蜢的秘密
       种糖果
       难忘的春游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第一次学做菜作文500字
    第一次学做饭作文700字
    有趣的课余生活学做菜作文30
    我和妈妈学做寿司
    学做活雷锋
    学做淑女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