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在我的身边,处处存在着幸福。不管是爸爸妈妈的关爱,还是他们的唠叨中,都能让我感受到幸福。

爸爸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每天早上,爸爸总是会早早地起来。他在厨房里忙着,帮我准备着早餐。屋子里散发出一股特殊的香味,让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来。是蛋炒饭那股熟悉的味道!金黄油亮的鸡蛋、棕黄色的米饭,还有绿油油的葱混杂在一起,香香的,很好吃。我想,大概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妈妈每天都朝九晚五地工作着,她在外面工作,既是为我们一家人的开支,也是为我的将来赚钱。妈妈的头上逐渐出现了银丝,她在变老,但她还在努力地工作着。我感到很心酸,但同时也感到了无限的幸福。

我记得上回感冒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为我急得团团转。爸爸顶着寒冷的风,给我买来了感冒药。妈妈时不时地摸着我的头,帮我量体温,问我舒服不舒服。爸爸在杯子里倒了热水,泡好感冒药,给我端过来;妈妈说水很烫,帮我吹了吹。当我的手碰到温暖的杯子时,我的心中就涌出了一股暖意。我想,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吧。

之后,爸爸又带着我去打针。针头很尖,让我非常害怕。听到针管吸入药水的声音时,我全身都颤抖了。爸爸抚摸着我的头,告诉我不用怕,闭着眼睛数到十,就好了。我照做了,伸出胳膊。针扎进了我的胳膊,我哆嗦了一下,但我忍住了疼痛,继续数数。针马上就打完了。爸爸说,我是好样的。我感到十分幸福。

我被生活中的幸福包围着。我要努力学习,用实际的行动去报答那些给我带来幸福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根
       全家总动员
       观升旗有感
       快乐无锡行
       四海山游玩
       我发现了蚱蜢的秘密
       种糖果
       难忘的春游
       清明节扫墓
       河畔踏青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诚信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理想生活的方向
    生活新发现
    活在当下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的乐趣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科学改变人类生活的119个伟大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500字
    校园生活二三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