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观升旗有感


观升旗有感
红红的天安门,庄严的毛主席像,雄伟的国歌,我在2015年3月23日全部看到了,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天安门观看升国旗——也可能是唯一一次,机会难得。
在黎明前的黑暗还未散去,而东方炽热的太阳还未升起时,我们已经排好队坐车来到天安门了,我没有和同学们说笑,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庄严的地方,需要的是鲜红的,爱国的心。我们排队在观礼台站好,面前便是一个冰冷而又笔挺的旗杆,我们班都没有带手机,所以没有拍照,就在那里站着,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下在黑暗中的天安门,留下这难得而美好的一刻:华丽而明亮的大灯正照耀着甬道,旗杆的远远的另一侧已经站满了人。寒气在人群中肆虐着,使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冷战,我的脚已经僵硬,手冻得不能动弹,可我的目光碰到对面的解放军阿姨时,我的心绪混乱了,他们每天都要这么早起,在寒风中一动不动,是多么辛苦啊!我也行!我站得更直了。
终于,旗卫队出场了,他们踏着整齐的步子,“嗒嗒嗒嗒”,让我震惊了,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一致,就像是一个整体,我陷入沉思。突然,国歌声响了起来,我马上立正打起队礼,严肃的唱起了国歌,这一刻,我真正地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于是,我更挺直了背。
三遍国歌后,礼毕,这时一缕温暖的光打在我脸上,啊,太阳出来了,他慢慢的撑起身子,慈爱的照着它所有的炎黄子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无锡行
       四海山游玩
       我发现了蚱蜢的秘密
       种糖果
       难忘的春游
       清明节扫墓
       河畔踏青
       长沙一日游
       爱护文具厉行节约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跳跳糖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北京升旗仪式作文
    关于升旗的作文
    作文第一次当升旗手
    今天我是升旗手读后感
    第一次升旗演讲
    今天我是升旗手
    升旗演讲稿
    北京游记观升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