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无锡行


快乐无锡行
前几天一直是阴雨天,星期六突然放晴,天气转暖,周老师带我们去春游,今天旅游的目的地是无锡动物园。我们上了旅游车,经历了1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无锡动物园。

一下车,毒辣辣的太阳晒在我们身上,热得我们直脱衣服。进了动物园大门,门口那两座高大的山就直接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它们前后排列,第一座山又青又绿,长满了花草树木,十分好看。第二座山在后面,隐隐约约的,只能看到它的轮廓,十分神秘。

第一站是“羊村”。一进入“羊村”,神兽羊驼就出现在面前,它脖子很长,我拿着菜叶,给羊驼喂食,它吃东西的样子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搞笑。羊驼旁边的是青山羊,它们都有一把大胡子,像一个个“老爷爷”,它们的背部有一点发青,这大概就是叫青山羊的原因吧。紧挨着青山羊的就是湖羊,我猜它应该跟绵羊是亲戚,因为它们长得真的很像,脑袋都是椭圆的,身体也是一个形状……下面就是被世界科学家誉为“超级羊”的小尾寒羊了,它长得很高,身材健壮,发育快,繁殖强,所以被称为“超级羊”。最后压轴出场的就是盘羊,它身材偏瘦,好斗,它那两个大角就是力量的象征,它们脾气不太好,可别惹怒了它们。参观完“羊村”后,我们还参观了大象馆、猩猩馆……

今天的无锡之旅真是一次快乐之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海山游玩
       我发现了蚱蜢的秘密
       种糖果
       难忘的春游
       清明节扫墓
       河畔踏青
       长沙一日游
       爱护文具厉行节约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跳跳糖
       苦难也美丽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快乐的采橘子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5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2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8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
    快乐的五一作文300字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