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四海山游玩


四海山游玩
正月里,天气都不怎么好,今天终于放晴了。

爸爸今天带我去四海山玩,早上从家里出发到了四海山已经中午了,爸爸带我到一位叔叔家里吃中午饭。

吃过中午饭后,叔叔带着我们去爬山海尖。听叔叔说,这是四海山最高的山峰,山顶的温度比山脚低四五度。我爬到一半就上气不接下气,最后我还是坚持爬到了山顶。山顶的树上还有冰,风一吹有些冰就飘下来,像下雪一样,山顶的风景真美啊!从山顶下来,我们开始下一站之旅。

我们来到了第二站:青龙谷,青龙谷的山路崎岖,有两棵树长的特别奇怪,一棵是木荷树,木荷树长的像一艘小船一样,我第一次见过这么奇怪的树,另一棵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当地人叫这棵树是“猢狲怕”,“猢狲怕”和别的树长的完全不同,特别是树皮的颜色黄黄的,而且树皮很光滑,看着好像被剥去了树皮一样。为什么当地人叫这棵树为“猢狲怕”呢?大家都知道猴子最爱爬树了,但是猴子不敢爬“猢狲怕”这棵树,因为猴子只要爬上这棵树,身上就会很痒很痒,猴子就不敢爬这棵树了,所以当地人就叫这棵树为“猢狲怕”。青龙谷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树,还有瀑布,太阳照在瀑布上还出现了彩虹。

从青龙谷回来,我们去了天湖奇根。天湖边上的奇根长起来有的像驼峰,有的像人头,还有很多奇形怪壮的奇根。天湖里还有很多癞蛤蟆,有公的,有母的,黄色的是公的,红色的是母的,颜色非常飘亮,它们还三五成群的抱在一起。

看过天湖奇根,我们就去了四海山庄,那里有一座美丽石拱桥,还有几座像别墅一样的小木屋,飘亮极了,真希望我也住在那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蚱蜢的秘密
       种糖果
       难忘的春游
       清明节扫墓
       河畔踏青
       长沙一日游
       爱护文具厉行节约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跳跳糖
       苦难也美丽
       小小辩论会你我展风采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青龙山游记
    观四海山雪景
    九华山游记作文600字
    四海山森林公园作文
    天目山游记
    象山游记
    华山游记作文
    武当山游记作文
    庐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