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发现了蚱蜢的秘密


我发现了蚱蜢的秘密
大自然就像一个万花筒,在我们身边不时出现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自然现象。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问号中,最使我难忘的就是蚱蜢的秘密。
星期天,我跟几个小伙伴在草地上玩。突然,发现前面的草丛中有几只蚱蜢在跳来跳去,似乎在玩游戏。我突然心血来潮,想抓几只来玩玩。于是我们就分头行动,经过一番“激烈”地战斗,两只蚱蜢终于被我们“降服”了。
我们拿着战利品兴高采烈地回到了家,想看看它们到底会不会游泳。我先拿来一杯水,把蚱蜢的头按进水里。几分钟过去了,水里什么动静也没有,我赶紧把蚱蜢从水里拿出来。可是,它一离开水,又开始活蹦乱跳起来。我很诧异:“蚱蜢怎么没被淹死呢?难道它的鼻子没有长在头上吗?”我带着疑问又一次把这个“调皮鬼”放进水里。这一次我换了个方法,把它的腹部按进水里。奇迹出现了,只见蚱蜢费力地挣扎起来,嘴里还吐着白沫,我暗暗地想:难道蚱蜢的鼻子是长在腹部的?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满腹疑问地跑去问妈妈,可妈妈却让我自己去查找资料。查了好久,我终发现:原来蚱蜢的鼻子真的长在腹部,而且口吐白沫不是真死,而是佯装假死,以蒙骗他人,蚱蜢可真是个小坏蛋呀!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宇宙无边,知识无际,只要认真观察、实践,就能探索大自然的无穷奥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种糖果
       难忘的春游
       清明节扫墓
       河畔踏青
       长沙一日游
       爱护文具厉行节约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跳跳糖
       苦难也美丽
       小小辩论会你我展风采
       第一次植树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我发现爸爸变了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发现了美作文
    生活的发现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我发现了蜘蛛的奥妙作文
    我发现了执着与团结作文
    我发现了贵阳之美作文
    我发现了萤火虫的秘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