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春游


难忘的春游
陶行知先生曾经写过一首歌谣:《春天,不是读书天》。这不,我们来到了九溪,准备烧烤,这也将是我小学生涯中最后一次春游,也将是完美的一次。
一走进农庄,一个个烧烤炉出现在我们面前,这让我们兴奋至极,刚分配好位置,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把自己带来的食物统统拿了出来,恨不得一起丢进锅子里,但这是不可能的,总得先“起锅”啊!于是我们将油倒了进去,接下来,该选什么食材呢?虾?骨肉相连?鱿鱼?牛肉串.......真是样样惹人爱啊!最后,经过大家投票决定,香肠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同。
红红的香肠已经在锅里跳动了,望着锅里的食物,我们别提有多开心啦!因为是第一次烤,没有经验,所以宁可焦也不要生,终于,无论从色泽、生熟程度都无可挑剔了后,我拿起了一串,轻轻咬了一口,哇!真是太好吃了,我感到无比满足,这么一来,同学们信心大增地将好吃的统统倒进锅里,香味把老师都吸引过来了。
肉吃的太多,也该吃点蔬菜的吧,幸亏带了土豆,这时,我又来了个大胆的想法,做土豆末!同学们听了后都同意了。我们先把土豆放入锅里,然后拿起各种工具,把土豆“大卸八块”接着又配上了调料,就是孜然、烧烤粉之类的,最后把这些土豆末翻了个身就出锅了。出锅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给老师尝尝,我们把土豆末一部分装进盘子,再在上面放了两片生菜,然后就送过去给老师品尝,老师尝过之后连夸好吃,我们听了后,心里甜滋滋的。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三个小时就溜走了,我们也吃饱喝足了,简单收拾后便准备离开,小学最后一次春游终于画上了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扫墓
       河畔踏青
       长沙一日游
       爱护文具厉行节约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跳跳糖
       苦难也美丽
       小小辩论会你我展风采
       第一次植树
       游北京海洋馆
       在没有网络的日子里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难忘的趣事
    我的春节记忆
    一次难忘的选择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难忘的体育节
    难忘的天目湖之游
    难忘的假期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