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河畔踏青


河畔踏青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年之中最是春天让我流连了,这不,趁着大好春光,这个周末我们一家一起去奶奶家领略了乡野的风景。

乡野的风景和城市的风景比起来果真更胜一筹啊!奶奶家附近的风景有许多,最美的还是大湖泊旁的那块田了。走进田野,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扑鼻而来,那是油菜花散发出来的花香,幽幽的香气中夹杂着泥土的气息,有一股说不出的芬芳。沿着油菜花径,一条小溪出现在我们眼前,潺潺的流水清澈见底,不时有几条小鱼游过,果然是春天来了,瞧它们自在地摆动身体,别提多可爱了。继续前进,一大片香葱和酢浆草出现在我们眼前,草丛中夹杂着几个小巧玲珑的棕色蘑菇,不注意看很难发现。浓郁的绿色和淡淡的棕色衬托着艳丽的黄色,构成了一幅秀丽怡人的画。再往前走,就是蚕豆的地盘,蚕豆花有紫色、白色、黑色构成,他们就像一个个小眼睛好奇地注视着你。蚕豆不仅有“眼睛”,还有“耳朵”哦!他们的“耳朵”就是一种畸形叶,叶的两端连在一起,极像耳朵。继续前进,我们终于来到了一大片芦苇林的境地,这些芦苇有的和我一样高,有的比树还要高。它们纤弱的身子在风中挺立着,就像坚韧不拔的士兵。我站在芦苇地里,柔柔的包含着热气的风从芦苇林间穿过,拂过我的面颊,吸到我的口中,啊,真甜啊,真香啊!

我真爱乡野这秀丽宜人的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沙一日游
       爱护文具厉行节约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跳跳糖
       苦难也美丽
       小小辩论会你我展风采
       第一次植树
       游北京海洋馆
       在没有网络的日子里
       寒假偷着乐
       奔跑吧同学们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