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跳跳糖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跳跳糖
“哇!跳跳糖!”一阵惊喜的叫声从五(1)班传来,怎么了?喔!原来沈老师带来了好几包跳跳糖,逗得几只“馋虫”两眼发光。
大概是沈老师猜到了俺们的心思,善解人意的她立马分发跳跳糖,但却要我们先观察包装5分钟。我们不敢违抗“天命”,只好“忍气吞声”,仔细观察。以前不知道,现在看看,包装还挺精致:一个黄头发的帅小伙,踩着一辆滑板,最吸引人的就是后面那颗巨大的跳跳糖,让人忍不住流口水。终于,难熬的五分钟过去了,老师一声令下,我们迫不及待地扯开包装,准备开吃。顿时,可乐,橙子,葡萄各种味道弥漫开来,勾得我口水直流。于是,俺率先豪迈地把跳跳糖丢进嘴里,“沙沙……”跳跳糖就像打了鸡血,发疯似的打着舌头,只把我打得一个激灵。不过,一会儿工夫,跳跳糖就温驯了下来,甜丝丝的,让我无比满足。
没等我们吃完,老师就又开了一包,放入一个有着热水的透明杯子里,一时间,“沙沙……”的声音把我们都吸引了过去,老师周围顿时竖起了人墙。突然,我发现糖并没有跳,但却有气泡往上冲。老师看出了我们的疑惑,讲解到:“跳跳糖里有一些二氧化碳食用色素,遇上热水就会产生向上的动力,所以你们才会以为它在跳。”
听了老师的讲解,我才知道这些糖里有二氧化碳食用色素,并且对人的身体是有害的。所以我告诫童鞋们,少吃点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苦难也美丽
       小小辩论会你我展风采
       第一次植树
       游北京海洋馆
       在没有网络的日子里
       寒假偷着乐
       奔跑吧同学们
       成长的味道
       我的烦心事
       古筝缘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明朝那些事儿读后感
    我们班的那些事作文
    那些年没有爱情作文
    孟子与孟母那些事作文
    那些和我们打过招呼的生命作
    那些美好的记忆
    教师节那些事作文
    发现忽略的那些重要细节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我们班的那些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