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小小辩论会你我展风采


小小辩论会你我展风采
今天语文课上,我们班开展了一场小小辩论会,这场辩论会分三个主题。

第一个主题是:同学过生日要不要送礼物。曹老师老师请了10名同学,分成了两队。何怡然等五位同学是正方,我和谢恬、吕欣悦、李毅诚、荆一峰作为反方。

辩论会开始了,首先正方一辩何怡然走上讲台,她陈述:“我方认为,同学过生日要送礼物,毕竟是要在一起学习六年的同学,我们已经在一起学习了近五年,且每年只有一个生日,送礼物很有必要。”支持正方的同学个个拍手叫好。我方一辩不甘示弱,立刻反驳:“我方认为,同学过生日不要送礼物,买礼物的钱不是你自己挣来的,表达不出你的真心。”就这样,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激烈辩论着,我一边仔细听着,一边在脑子里酝酿着自己应该说些什么,怎么说,心里不免有些小紧张。轮到我发言了,我深吸了一口气,镇定而又大声地说出了自己的观点:“我认为同学过生日只要送几句祝福语就可以了,这样既能表达你真挚的祝福,也不会浪费钱。”

辩论愈演愈烈,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我方三辩的陈述,他的一句“金钱收买不了人心。”我十分认同。金钱不是万能的,大家只要以诚相待,一定能成为好朋友。

接着,我们还围绕“要不要参加补习班”和“要不要相信广告”展开了另外两场辩论。

这场小小辩论会,我收获很大,因为我尝试着做了一次辩手,锻炼和丰富了自己。当然啦,我很期待有朝一日能走上赛场,成为真正的辩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植树
       游北京海洋馆
       在没有网络的日子里
       寒假偷着乐
       奔跑吧同学们
       成长的味道
       我的烦心事
       古筝缘
       第一次乘飞机
       请打开窗户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300字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400字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500字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
    难忘的辩论赛
    我是小小志愿者
    小小发明家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