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书力量的源泉


书力量的源泉
英国的史兰尔斯曾经说过一句话“书籍是最有耐心,最能忍耐和最令人愉快的伙伴,在任何艰难困苦的时刻,它都不会抛弃你。”没错,读书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了解许许多多的知识,读着读着,渐渐地,我与书就建立起了一座永恒的感情桥。

从幼儿园开始,我就喜欢上看一些小故事书,看得津津有味,由于是幼儿园没什么作业,所以回家一写完作业就翻开书来看,一看就看到吃饭。可由于书的量少,知识不多,乡下比我大几岁的人常笑我。

到了二年级,认字多了,也就开始试着读有图画的《三国演义》,时常被书中的英雄上阵是的气场所震撼,如莽撞耿直的张飞,忠心义胆的关羽,艺高人胆大的赵云……每个字,每句话都让人仿佛身临其境,被每一位英雄的精神所折服,从此以后,我看书的痴迷度越来越深,以至到了忘我的境界,但知识量还是超不过那些大我几岁嘲笑我人。

从三年级开始我的科学知识就特别广泛,我已经可以看物理类的书了,当时,就我一个人的书籍多达65本,我的科学知识向外无限的生长开来。那些嘲笑我的人还是继续嘲笑我,但嘲笑的语言少了不少。

现在我不仅看科学类的书,还看一些世界名著,就比如说雨果的《悲惨世界》,我现在就在看,有人可能要问我,你在什么地方看呢?我送他四个字:无处不在!在回家时,看;在车上时,看;在睡觉前,看;在写作业时,边看边写!我的眼睛,不是因为我看电视或看电脑看坏的,而是因为看书看坏的!但是,我付出终有回报,现在,我的科学知识量已远过我那初三的姐姐,我对化学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原先,在乡下嘲笑我没知识的人,现在谁也不敢小瞧我了!

所以,朋友,记住我说的话,书是一切知识的源泉,书,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囧事一箩筐
       跳长绳得快乐
       令人胆战心惊的冰雹
       生活新发现
       涓骞寸骇瀛︾敓鏃ヨ鍥涘垯
       涓骞寸骇瀛︾敓鏃ヨ涓夊垯
       灏忎粨榧犱綔鏂?00瀛梍涓浗浣滄…
       椋庝俊瀛愪綔鏂?00瀛梍涓浗浣滄…
       鈥滆尪鐥粹濈殑鍛ㄦ湯浣滄枃900…
       鑱槑鐨勫皬鐧藉厰浣滄枃200瀛梍…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作文600字
    蚂蚁的力量作文
    爱的力量作文400字
    观《我的兄弟姐妹》有感——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团结的力量——地震逃生演练
    品尝坚持的力量作文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