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令人胆战心惊的冰雹


令人胆战心惊的冰雹
天阴沉沉的,时不时地来几个响雷,来几个亮彻夜空的闪电。终于,随着几声响彻天空的雷声后,冰雹如碎石般降了下来,令人心惊胆战。

“啪、啪、啪”,冰雹不断打在窗户上,小的如黄豆,大的如鸡蛋,打在玻璃上,发出“咣咣”的响声,似乎要把玻璃打碎似的。大约过了五分钟,阳台檐上的冰雹就已经堆积如小山,可没过一会儿,又被“呼呼”的大风刮走了,老天爷看着这些令人发指的“小精灵”们落到人间,似乎十分开心,愈落愈尽兴,路上的坑坑洼洼也早已被这些冰雹填满了。

“咣、咣”,冰雹打在窗户上的声响更大了,我不禁心惊肉跳,惶恐不安,万一玻璃被打破怎么办?许多车主也拿来了棉被,小心翼翼地为自家车盖上。我想,我们或许也害怕这些可恶的“精灵”们吧?听着那令人恐惧的雷声,我不由得惶恐起来。隔着窗户望着那漆黑的夜空,随时都伴着响雷的闪电无处不在,我不由得浮想联翩:农民们的庄稼怎么办?明天下楼时会不会眼前全是东倒西歪?……

冰雹渐渐地在不知不觉中停了下来,变成了滂沱大雨。我不由感叹这场冰雹来得如此“勇猛”,去得又如此迅猛。我仔细端详着手中的冰雹,白里透银,足有四分之一掌心那么大,边上已泛起了一圈银色的花编,似花朵,又似云儿。

“啦,啪…”电灯随着时不时的雷声与闪电也跳动了起来,最后以“黑暗”解释了这场自然灾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新发现
       涓骞寸骇瀛︾敓鏃ヨ鍥涘垯
       涓骞寸骇瀛︾敓鏃ヨ涓夊垯
       灏忎粨榧犱綔鏂?00瀛梍涓浗浣滄…
       椋庝俊瀛愪綔鏂?00瀛梍涓浗浣滄…
       鈥滆尪鐥粹濈殑鍛ㄦ湯浣滄枃900…
       鑱槑鐨勫皬鐧藉厰浣滄枃200瀛梍…
       人间最美是春天
       西湖游记
       郊外的景色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令人兴奋的宜兴陶艺
    令人回味的音乐课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那事真令人感慨
    一则令人震惊的新闻作文
    令人难忘的中秋节作文
    一则令人感动的公益广告作文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600字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令人倾倒的夕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