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生活新发现


生活新发现
一天,妈妈从菜场买回来一些土豆,要做土豆丝。我可高兴了,要知道,我是全家最喜欢吃土豆丝的呀!我连忙去厨房帮妈妈。妈妈见我进了厨房,就问:“你来干嘛?”我说:“我来帮忙。”妈妈从热水里拿出几个土豆,说:“那你去把这些土豆的皮给剥了吧。”我从妈妈手中接过土豆,开始剥起他们的“衣服”来。可这皮儿好像粘在土豆上似的,不是剥到肉就是剥不下来。我急了,胡乱抓了两下。手却不小心碰到了水龙头。说时迟,那时快,一个土豆像是穿上了滑轮,“刺溜”一声掉进了冰冷的水池。我急忙将手伸进去,,结果拎上来一大块土豆皮。咦?土豆皮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剥了?我把土豆从水里捞出来,发现皮儿变得蓬松起来,我大喜,就把剩下的土豆一起放到冷水里,轻轻松松的完成了这个工作。

但这是怎么一回事?我开始了“紧张”的研究,可一无所获。这件事就成了我心的一个谜团。但这个谜团在第二天的科学课上被解开了。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这就是“热胀冷缩”的原因。妈妈把土豆放在热水里,然后我又把土豆碰到了冷水里,这样一来,土豆的肉就和皮分开了,剥起来也就方便多了。

原来生活这么奇妙!同学们,如果你们每个人都发现一点,生活就会更加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涓骞寸骇瀛︾敓鏃ヨ鍥涘垯
       涓骞寸骇瀛︾敓鏃ヨ涓夊垯
       灏忎粨榧犱綔鏂?00瀛梍涓浗浣滄…
       椋庝俊瀛愪綔鏂?00瀛梍涓浗浣滄…
       鈥滆尪鐥粹濈殑鍛ㄦ湯浣滄枃900…
       鑱槑鐨勫皬鐧藉厰浣滄枃200瀛梍…
       人间最美是春天
       西湖游记
       郊外的景色
       美丽的山城重庆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诚信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理想生活的方向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的乐趣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科学改变人类生活的119个伟大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500字
    校园生活二三事作文
    美好的暑假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