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湿透的半边衣裳


湿透的半边衣裳
那是我四年级时,我们班的实习老师:成星老师辅导我写完作业后,我经常和成老师一起走回家。
一天放学,我写完作业了,但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外面竟然下起雨来了,无数个晶莹剔透的小雨滴像一个个小精灵,当它们投入大地妈妈怀抱时,还发出了“嘀嘀”的声音,谱成了一曲优美的小令,尽管小雨滴们很快乐,但还是没有感染我,因为我没有带伞,成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问:“可心,你带了伞没?”我摇了摇头。“那我打着伞把你送回家吧。”“不用不用,成老师你们家有这么远,还去送我,太不方便了,而且我可以打电话给我爸爸让他接我。”我连忙说道。“这么点小事还要麻烦你爸爸,还是我送你回去吧。”“那就麻烦您了,成老师。”“不麻烦,不麻烦。”于是我背起书包和成老师走出了校园,一路上,我只见成老师刻意的把伞往我这边移来,我说道:“成老师,你把伞打过去一点啊!不然你会淋湿的。”说着我把伞移过去了一些。但是成老师说:“我淋湿了没关系,但你不同,你是小孩,你淋湿了就会感冒的。”于是他又把伞移了过来。我说不过成老师,只好让他移了过来。
突然之间,雨立刻大了起来,从滴滴变成了哗哗,好像地球妈妈在悲痛的哭泣。我看着雨一滴一滴的滴在成老师身上,头上还冒出了一颗颗豆大的汗珠流了下来,让我分不清楚哪个是汗水,哪个是雨水。我只知道我的心里在说着一千一万个谢谢,但我觉得谢谢还不足以表达出我对成老师的感激之情。于是我便悄悄的用手指轻轻的把伞移过去了一点,这才稍微好了一点。
不知不觉,我们便到了我家小区门口了,于是我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3/2112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要命的牙疼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滑雪趣事
     
     湿透的半边衣裳
     要命的牙疼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美丽的半山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