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要命的牙疼


要命的牙疼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现在,我都快疼得连小命都没了!

数学课上,也不知哪根筋不对了,牙齿一直隐隐作痛,搅得我如坐针毡。

下课后,本来还希望有所缓解,没想到,这牙更疼了!每一根神经都似乎聚集到这颗生病的盘牙上,一吸气,就牵动每一根神经,疼得我直吸气叫唤!

“突突”,我总觉得上牙肉疼疼的,肿肿的,用舌头舔舔,好像还有点震动,不会……不会是蛀虫在里面作怪吧?

它们“寻觅”到我的嘴巴,后来在我每一次放松警惕的时候便出来“惹是生非”。然后,在我的嘴巴里,牙齿中,生儿育女,安居乐业……

妈妈呀,我想都不敢想了!

记得小时侯,我左边脸的盘牙也蛀虫出血,后来蛀洞越来越大,到了非补不可的地步!

银光闪闪的镊子、刀,伸进我的嘴巴,发出“呲滋呲滋”的响声,还散发出浓浓的药水味。嘴巴里是不打麻醉药自己麻的感觉,我几乎能听到牙齿打架颤抖的声音!

好不容易,换牙把坏牙换了,我可不想再到医院去补!

回到家,我扔掉旧牙刷,从柜子里拿出新牙刷,抹上一节小拇指粗的牙膏,刷牙开始!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我杀,我杀,我杀杀杀!我专往这边刷,我总往这边杀!”

我拿着牙刷,一直往疼得快掉落的牙齿刷去,坚硬的新刷毛把娇嫩的牙肉刺伤,吐出来的泡沫不再是雪白的,渗透出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3/2112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滑雪趣事
       乐在旅途
     
     湿透的半边衣裳
     要命的牙疼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生命的承受
    热爱生命的人
    生命的美好
    生命的药方读后感
    生命的价值在于奉献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梦想生命的承诺作文
    生命的源泉作文
    生命的彼岸作文
    拾起生命的奥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