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发现花儿开了
傍晚,晚风在耳旁掠过,轻柔清爽。金色的夕阳穿梭在缤纷斑斓的云霞中,余晖残留在天空,在树丛,如璀璨的金色溪流涌入树隙,投下一地斑驳的碎影……

忆起那个美好的黄昏,那样的傍晚在我的印象中绝对是春日里最神秘,也最奇妙的幻境。换上一身轻松阳光的运动装,我跨上自行车,悠闲地转在小区里,然后跳上秋千。

春天总是会流露出丝丝缕缕不引人注目的春意。冬日里的凌厉消散全无,那些温暖总掩饰不了;秋季中的瑟意春天也不带一点儿;夏天的炎热更是无影无踪,那趾高气扬的如火骄阳在春天也变得柔和了许多……

蹴罢秋千,我轻盈地跃下来,落在一株花前。那是一朵不知名的野花,殷红的花瓣绽开在翠绿的杆上,几根嫩黄的花蕊簇在一块儿,相比花瓣成熟的鲜红,花蕊显得清丽甜美,娇柔许多。两片硕大的绿叶衬着花朵,叶子上沾了不少灰尘,叶脉却依然清晰可见。

这种独特素雅的美让我有些恍惚。几天前,它还是一个小小的苞蕾吧?娇嫩的涩红如羞涩的女孩脸上的红晕。开得真快呀!春天,象征着生机和蓬勃的春天,已经彻底来了!

想当初,我们也是青涩的小孩吧?像那朵花蕾。不过,现在我们都大了,开始有了嫉妒和猜忌。可我发现,这朵花没变,它仍然淡雅单纯呀!我轻轻叹了口气。

夜色渐渐漫了过来,我向这株花儿告别。希望许多天后,它仍旧温婉洁美,希望许多年后,我们的心仍旧如初时般纯洁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3/2112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滑雪趣事
       乐在旅途
       购年货
     
     湿透的半边衣裳
     要命的牙疼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我发现爸爸变了
    我发现了美作文
    生活的发现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我发现了蜘蛛的奥妙作文
    我发现了执着与团结作文
    我发现了贵阳之美作文
    我发现了萤火虫的秘密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