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苏州海洋馆之旅


苏州海洋馆之旅
十月长假,天气晴朗,我来到了苏州海洋馆游玩,目睹了奇妙的水生动物。

海洋馆里,一个个大型的水族箱尽收眼底。

“哇!是大中华鲟!”我似乎看到了宝贝。要知道,中华鲟可是我们国家的一级保护动物,最早出现在1.5亿年前的中生代,是著名的活化石,而且这一条可有一米长呢!这时,一条尖齿鱼游了过来,隔着玻璃狠狠地“咬”了我一口,弄得我哭笑不得。

到了海洋馆玻璃走道上,我的眼球睁得更大了。一条条巨骨舌鱼从我眼前游过,尾巴形似一把刀,上面还有七个紫色圆形斑点的七星刀也在水中欢快地活动。突然,一条全身胖胖的、脑袋和嘴巴大得出奇的鱼从我眼前游过,吓了我一跳!这是什么怪鱼?我心中不由自主地打了一个巨大的问号。我带着疑问,继续往里走,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一块巨大的牌子和我的头来了个“亲密接触”,正想喊疼,却发现撞上的那块牌子上面竟有一张和刚才看到的一模一样的鱼的照片。我若有所思地读起来:“湄公河巨鲶。”“哇,原来如此,这就是那条怪鱼的名字!”得到了答案的我像吃了兴奋剂一样,又蹦又跳,兴奋不已。

最后,我们来到位于海洋馆末端的水中走廊,看到了白鳍鲨、巨石斑、鳐鱼,和拥有“海洋精灵”美称的海龟……

这次海洋馆之旅,我不仅获得了丰富的知识,拓宽了视野,还学会了自问自解,真可以说是一次智慧的大丰收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3/2112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滑雪趣事
       乐在旅途
       购年货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600字
       欢乐的节日
     
     湿透的半边衣裳
     要命的牙疼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抚顺皇家海洋乐园游记
    游苏州园林作文
    苏州狮子林
    苏州狮子林作文400字
    游蓬莱极地海洋世界
    参观海洋馆
    畅游青青的海洋作文
    游海洋博物馆记作文
    蔚蓝的海洋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