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春节记忆


我的春节记忆
春节是人们开开心心渡过的节日。今年,我们家本来说是不回老家,因为,老家比郑州天气还冷,但是到了那一天,我和爸爸,还有弟弟,都想回老家,没想到,每次都说不回老家,但还是回去了,比如今年,我们还是回了老家。
到了老家,我发现了很多乐趣,比如:放炮、烤食物,放风筝,撕名牌等等。到了晚上,我看见爸爸买了很多的烟花,然后我对爸爸说:“爸爸,你别放烟花了,太吓人了。”爸爸说:“这些放完就不放了。”当时我就想,爸爸为什么不买小炮呢;为什么非要买大烟花呢?好烦啊!我要回去买小炮,不管你们了。到了第二天,我们上午在放风筝,然后又玩了撕名牌,到了下午我们又在烤食物,上午撕名牌的时候,每次都是我赢,因为我撕得多嘛。下午,我们一家在烤食物,里面有红薯、玉米、花生、蔬菜等等。这一天我非常的开心快乐,可是到了第二天我们要回郑州了,我非常的不舍的老家,但是老家非常的冷。
回到郑州,我们挨着每家每户的亲戚和朋友,挨个串亲戚。这个春节,我非常的开心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3/2112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滑雪趣事
       乐在旅途
       购年货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600字
       欢乐的节日
       迎新春
       一次难忘的选择
       爆竹与年味
     
     湿透的半边衣裳
     要命的牙疼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丽草原我的家
    我的胖老师
    感恩我的妈妈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寒假露营之旅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的漂亮妈妈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我的乡村之旅
    我和我的父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