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童年趣事掰玉米


童年趣事掰玉米
童年的事如繁星点点时时刻刻照耀着我们,陪伴着我们成长,而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繁星点点”。

在我的童年里,有一件事让我始终记忆犹新,掰玉米。还记得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正在姨家呼呼大睡,只听:”起喽起喽,今天可是个丰收的好日子啊!我一听,猛地从睡梦中清醒过来“来了来了!"我心想:今天可是我第一次掰玉米啊,我可不能晚了时间。我们骑着车,“哗”一下就出发了,突然,一大片晃悠悠的玉米便直映我的眼帘我大喊着:“玉米!我们来喽!”我带着兴高采烈的笑容来到了我们的玉米地旁边,刚一下车,我的心情便转了一百八十度,只见玉地里的那些锋利的叶子,我差点就腿软跌到了,幸好姨在后面扶了我一把,姨对我说:“走,和我一起进去摘玉米吧!”姨刚说完,我的心情立马变得更糟,我心想:这么锋利的叶子,会把皮肤划破的。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走到我面前,拍了拍我的肩膀说:”要不你就别进去了吧,我去摘,你在这里等着我吧。”一旁边的那些玉米叶子似乎都在嘲笑我,我鼓起勇气“不,我也要去。”话音刚落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进了玉米地,三两下就搞定了好多玉米,掰完玉米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吃上那自己摘的、香喷喷的、热腾腾的玉米,身上的那些上似乎都好了,我给大家露出了一个咧嘴的微笑。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掰玉米。这件事让我很高兴,至今我都难以忘怀。并且这件事还让我懂得了先苦后甜的道理,我和高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3/2112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剥银杏
       滑雪趣事
       乐在旅途
       购年货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600字
       欢乐的节日
       迎新春
       一次难忘的选择
       爆竹与年味
       我的寒假露营之旅
     
     湿透的半边衣裳
     要命的牙疼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寒假趣事作文8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5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2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800字
    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国庆趣事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