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滑雪趣事


滑雪趣事
我是个滑雪迷。这次来到东北,我自然不能错过难得的滑雪机会,更何况这里又连着下了两天的暴雪,所以去滑雪场玩肯定会有一番乐趣。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碧空如洗,阳光灿烂,是个出去滑雪的好日子。我和爸爸妈妈吃过早饭就兴高采烈地出发了。虽然净月潭滑雪场离我们家很远,坐轻轨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到,但是我们依然情绪高涨,不怕路程遥远。

今天的滑雪场人真是多啊!我们赶紧换上雪靴,拿上雪板和雪杖加入这个滑雪的大家庭里面。我们下去的时候,是个斜坡,我飞快地滑了下去,在人群中自由地穿梭前行。等到了坡的底部,我再踏上传输带上到坡顶部,然后从顶部一直滑下,我觉得特爽!特别是从最顶端滑下时,我先等一下,拉开与前面的人的距离,然后飞快滑下,为的让自己跑到更快一些,我把雪仗夹在腋下,我觉得这个姿势特别酷。如果滑的时候,前面有人出现,我赶紧放下雪仗,如果想向左拐,就用右边的雪仗用力,如果想向右拐,就使用左边的雪仗。当我想停下来的时候,我就把脚下的雪板摆成八字形,它就会停下来。当我滑了一圈下来,发现爸爸妈妈还在坡底,还没学会滑雪呢!

看!爸爸在练习滑雪。他用雪仗不停地向后使劲,但是还是滑出的距离却很短,我告诉他雪仗的角度要在45度以下才能有更大的作用力,爸爸试了一下,果然快了很多。只见爸爸越滑越快,但是,我还没来得及教会他刹车和转弯,他就飞走了。结果,前面有一个人出现了,他无法停下来,就大声呼喊:“闪开!”那个人赶紧避开了他,结果爸爸没有稳住平衡,就朝着旁边的大树直冲过去,只听见“扑通”一声,他摔了个“人啃雪”,我们哈哈大笑起来。爸爸想站起来,可是,他穿着笨重的雪靴子,怎么也站不起来,幸好旁边的叔叔拉了他一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3/2112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在旅途
       购年货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600字
       欢乐的节日
       迎新春
       一次难忘的选择
       爆竹与年味
       我的寒假露营之旅
       我学会了滑板
       走进梦幻世界迪士尼
     
     湿透的半边衣裳
     要命的牙疼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滑雪作文600字
    第一次滑雪作文500字
    不一样的滑雪体验
    滑雪作文700字
    滑雪作文800字
    滑雪作文250字
    滑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